彼岸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岸号

QQ登录

无需认证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26145|回复: 110

我们学校天天点播

[复制链接]

171

主题

8

听众

3857

积分

Lv.2大二学年

Rank: 4

签到天数: 300

学分
27 分
体力
9204 点
饭卡
18625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2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点播歌曲的邮箱是多少啊。就是送祝福的啊。。。


谢谢。。。

回帖推荐

瑶儿 查看楼层

同志们记得要在每天中午十二点前发到那邮箱哦!

点评

田奇家  视频tysurl.com/ks5OoS 海外直播tysurl.com/nsOW7o 把地表的资源用光,把地下的矿藏挖空,把子女财产转移到外国去,现在又把全球的垃圾运进来……他们和中国人民有血海深仇吗?到底是谁亡我之心不死?  发表于 2016-10-8 11:24
别用你的个性来挑战我的耐性。。。。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29:35 |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李谦  庆祝光棍能点不? 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15
发帖际遇:瑶儿 在教工食堂吃饭忘记刷卡,赚了5 元 饭卡.幸运榜 / 衰神榜
已有 2 人评分饭卡 收起 理由
april + 10 谢谢。不愧是一个学院的。就是速度快。呵呵
Administrator + 10 很给力!

总评分: 饭卡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33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是...
因为我也给一孩子点过歌的啊...
发帖际遇:瑶儿 挂在双杠上的外套里面的钱包手机被偷损失 6 元 饭卡.幸运榜 / 衰神榜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【彼岸终身功臣元老】

从新开始

Rank: 20Rank: 20

签到天数: 223

学分
25 分
体力
11004 点
饭卡
23278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0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 # LYSally322 的帖子

[:xyh46]   我悄悄的八卦下····
今天白天没课···爽歪歪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8

听众

3857

积分

Lv.2大二学年

Rank: 4

签到天数: 300

学分
27 分
体力
9204 点
饭卡
18625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 # LYSally322 的帖子

据我说知。你也是大二的一个小孩子呢。。说话这么觉得自己像个大孩子。。。哈哈。。
发帖际遇:april 热心帮助岸友解答问题,奖励 24 元饭卡.幸运榜 / 衰神榜
别用你的个性来挑战我的耐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8

听众

7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4

潍音乐家协会,郁江演出团主持。

签到天数: 561

学分
38 分
体力
15014 点
饭卡
23365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3:09 |显示全部楼层
点个《忐忑》
二0⑴2.....音乐依然
           pengyou依然
〈宁失天下,勿失红颜〉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【彼岸终身功臣元老】

从新开始

Rank: 20Rank: 20

签到天数: 223

学分
25 分
体力
11004 点
饭卡
23278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想我去点个什么玩意······
发帖际遇:简单ぁ 和另一半在香缇小厨吃饭花费 4 元 饭卡.幸运榜 / 衰神榜
今天白天没课···爽歪歪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【彼岸终身功臣元老】

从新开始

Rank: 20Rank: 20

签到天数: 223

学分
25 分
体力
11004 点
饭卡
23278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5:04 |显示全部楼层
谁每天都去点首歌送彼岸撒·····
哇哈哈····
今天白天没课···爽歪歪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7

主题

11

听众

15万

积分

【彼岸终身功臣元老】

爱生活,爱彼岸!

Rank: 20Rank: 20

签到天数: 536

学分
41 分
体力
18476 点
饭卡
45888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 # 汪汪 的帖子

算了。。。那个要唱死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7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 # 简单ぁ 的帖子

呃...
洋姐你想多了...
是外语俱乐部一孩子过生日的时候点的...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7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 # april 的帖子

呵呵...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【彼岸终身功臣元老】

从新开始

Rank: 20Rank: 20

签到天数: 223

学分
25 分
体力
11004 点
饭卡
23278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8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 # LYSally322 的帖子

噢噢噢噢····了解····
发帖际遇:简单ぁ 劳动周表现优秀被单车王子表扬,奖励 9 元 饭卡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今天白天没课···爽歪歪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49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 # 简单ぁ 的帖子

嗯啊...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50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YSally322 于 2011-3-3 00:34 编辑

同志们记得要在每天中午十二点前发到那邮箱哦!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【彼岸终身功臣元老】

从新开始

Rank: 20Rank: 20

签到天数: 223

学分
25 分
体力
11004 点
饭卡
23278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5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哪天去给彼岸点一首····
发帖际遇:简单ぁ 热心帮助岸友解答问题,奖励 15 元饭卡.幸运榜 / 衰神榜
今天白天没课···爽歪歪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5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 # 简单ぁ 的帖子

点虾米呢?
《相亲相爱一家人》怎么样啊?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【彼岸终身功臣元老】

从新开始

Rank: 20Rank: 20

签到天数: 223

学分
25 分
体力
11004 点
饭卡
23278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2:5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主意····要熄灯了·····明天点····
我代表毕业生点首送给彼岸  不晓得什么时候放·····
发帖际遇: 简单ぁ热心帮助新生,奖励 8 元 饭卡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今天白天没课···爽歪歪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3:0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7 # 简单ぁ 的帖子

当天点当天就会放的...
这点还比较好...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8

听众

221

积分

军训学员[已通过认证]

Rank: 2Rank: 2

签到天数: 30

学分
0 分
体力
693 点
饭卡
1903 元
发表于 2011-3-2 23:36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点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

听众

9万

积分

超级VIP特权用户Lv.3

乖乖瑶儿爱吃鱼,啦啦啦~~~

签到天数: 643

学分
51 分
体力
14183 点
饭卡
46566 元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11-3-2 23:47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 # 舞知舞觉 的帖子

点撒点撒...
发帖际遇:瑶儿在 火车站排队买票冻感冒看病花去 14 元 饭卡.幸运榜 / 衰神榜
瑶儿说,鱼鱼加油,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家族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岸号

手机版|湖北民族学院论坛 ( 鄂ICP备07012450号  

GMT+8, 2018-1-18 16:04 , Processed in 0.155642 second(s), 6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